柯爾率領洋基在背水一戰取得勝利。圖/翻攝自Twitter@Yankees
柯爾率領洋基在背水一戰取得勝利。圖/翻攝自Twitter@Yankees

紐約洋基今(17)天在客場碰上克里夫蘭守護者,進行美聯分區系列賽的第四戰,前三戰守護者取得2勝1敗的聽牌優勢,此戰洋基面臨背水一戰,派出陣中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他今天主投7局僅失2分,率隊終場就以4比2擊敗守護者,將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明天的關鍵第五戰將重回洋基主場,贏家將晉級美聯冠軍戰,強碰休士頓太空人。

洋基隊此戰先是靠著瑞佐(Anthony Rizzo)第一局的適時安得到1分,第2局再靠著季中交易來的貝德(Harrison Bader)轟出一發左外野方向兩分砲,助隊取得3比0的領先。

儘管守護者靠著陣中強打靠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和奈勒(Josh Naylor)追回兩分,但洋基在6局上又靠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高飛犧牲打添加保險分,也就此奠定勝基,終場就以4比2擊敗守護者,將系列賽逼到關鍵的第5戰。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