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創運動行銷在粉絲團預告經典賽開球嘉賓,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圖/悍創提供
悍創運動行銷在粉絲團預告經典賽開球嘉賓,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圖/悍創提供

由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在今年3月回歸。承辦本屆經典賽的悍創運動行銷公司,今(21)天在粉絲團貼出1張投球圖片,並預告3月8日台灣對巴拿馬的開幕戰將會有超級嘉賓來開球,將在明天正式公布,消息一出也引發球迷熱議。

悍創除了公布該開球來賓的投球圖片,還標記紐約洋基,又因為對手是巴拿馬,球迷紛紛猜測可能是來自巴拿馬的前洋基終結者、同時也是史上唯一全票入選名人堂的球星李維拉(Marinao Rivera)。

2013年退役的李維拉(Mariano Rivera),18年的大聯盟職業生涯只待在紐約洋基,生涯防禦率為2.21,拿下652次救援成功,是大聯盟歷史上拿下最多次救援成功的投手,更幫助洋基奪下5座世界大賽冠軍。在2019年的名人堂票選結果以全票之姿入選名人堂,獲得了100%的選票,為史上唯一1人。

經典賽首輪預賽的A組將在台灣舉行,這也是台灣自2013年後再度獲得經典賽首輪主辦權。台灣在預賽A組的對手將有荷蘭、古巴、義大利,以及從資格賽晉級會內賽的巴拿馬,將在明年3月8日至13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