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強打賈吉。圖/翻攝自Instagram@thejudge44
紐約洋基強打賈吉。圖/翻攝自Instagram@thejudge44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本季狂轟62發全壘打破美聯紀錄,榮膺年度MVP。賈吉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據傳他已同意以9年3.6億美元、折合約新台幣111億元續留洋基,若消息屬實,將成為大聯盟史上合約總值第三高的球員。

今年30歲的賈吉打出生涯年,本季出賽157場,狂敲62轟,打破洋基名將馬瑞斯(Roger Maris)1961年締造的美聯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繳出打擊率0.311、長打率0.686、131分打點的成績單,傲視大聯盟打者,不僅收下美聯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更擊敗「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榮膺生涯首座美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成為自2007年的A-ROD(Alex Rodriguez)後,再度有洋基球員獲獎。

賈吉球季結束後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據大聯盟官網在內的各家美國媒體報導,傳出賈吉動向底定,將以9年3.6億美元的價碼,續留紐約洋基隊,不過合約尚待體檢通過生效,球團也尚未證實消息。

若消息屬實,賈吉新約總值只低於天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的12年4.265億美元、道奇球星貝茲(Mookie Betts)的12年3.65億美元,成為史上第三高合約。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