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博士論文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7)日直指,高虹安的危機就是她自己是危機製造者,並稱大柯(柯建銘)比小柯(柯文哲)有公信力,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強調證據會說話,不用扭曲;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嗆「奇怪」,拿棍棒把人打到重傷,卻反問身體怎麼那麼差,民進黨全黨動用國家機器打一人這麼明顯,當全國人民沒有眼睛?

柯文哲日前談論高虹安論文事件,他批評這是全黨加上國家機器「全國打一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上午受訪表示,相關證據會說話,社會都看得清清楚楚,用不著扭曲,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受訪時忍不住直言,「當全國人民沒有眼睛嗎?打開電視看就知道」,民進黨全黨動用國家機器在打一人,太明顯。

對於柯建銘批評,高虹安是一人騙全國,她大可以在質詢時捍衛清白,民眾黨不用本末倒置開記者會私設刑堂,還指出,高虹安最大的危機就是她是危機製造者,柯文哲反擊「你拿棍棒把人家打到重傷,說人家身體那麼差,這不是很奇怪?」

柯文哲也提到,這個社會沒有人去譴責施暴者,都在問受害者為什麼不夠堅強,「真奇怪」,至於柯建銘稱大柯(柯建銘)比小柯(柯文哲)有公信力,柯文哲則強調,來做全國民調研究,「我一定比較好」。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