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滿番茄的卡車車禍,1.5萬顆番茄撒了滿地,行經的其他車輛因此打滑,造成3人受傷。圖/翻攝自Twitter
載滿番茄的卡車車禍,1.5萬顆番茄撒了滿地,行經的其他車輛因此打滑,造成3人受傷。圖/翻攝自Twitter

美國近日發生2起高速公路車禍,都和食物有關係!一輛載滿番茄的卡車行經加州時,因為車禍,超過1.5萬顆番茄滾落地面,把公路染得一片紅。田納西州的公路上則出現一片白,因為載運了罐裝奶油白醬的聯結車不慎撞上擋土牆,數千瓶白醬就這樣摔破在地。

吃義大利麵要搭奶油白醬好,還是番茄紅醬好呢?兩種醬料各有支持者,不過無論喜歡哪一味,看到滿地白醬和番茄,恐怕都要大嘆浪費了。外媒記者在事發現場直擊「目前的狀況很有趣,80號州際公路三個車道上全是番茄,只有一線道讓車輛通行」。

公路「番茄糊」如冰上行走 4車打滑釀3人受傷

眼前高速公路上一片紅,仔細一看全是番茄,大量車流擠在一線道,後方還塞了許多車等著通過。美國加州一輛載滿番茄的卡車先和其他車輛相撞,再擦撞中央分隔島,超過1.5萬顆番茄滾落路面,染紅公路。而壓爛的番茄糊讓車輛像開在冰上一樣,共有4輛車打滑,包括卡車司機至少造成3人受傷。

聯結車撞擋土牆 數千瓶奶油白醬摔破釀1女傷

無獨有偶,田納西州30日下午,高速公路同樣大塞車,這次的罪魁禍首是一輛聯結車,車上載滿罐裝奶油白醬,數千瓶白醬摔破在地,黏稠醬汁中還有大量碎玻璃,更是危險。當局趕緊派人清理並進行交通管制,幸好只有1名女性受到輕傷。

國際中心/許齡文  編撰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