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看著艾成最後表演畫面,哭著一起合唱。圖/台視新聞
王瞳看著艾成最後表演畫面,哭著一起合唱。圖/台視新聞

藝人艾成驟然離世,今(24)日「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公開艾成最後錄製節目演出的畫面,艾成勁歌熱舞表演《對你愛不完》,台下的王瞳哭著一同合唱、歡呼尖叫,令人不捨。

艾成生前最後一個節目錄影畫面在追思音樂會首度公開,他在8月5日錄製胡瓜的新節目,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成為最後的絕響。

艾成穿著黑衣紅褲,配上紅色流蘇外套,戴墨鏡演唱《對你愛不完》,台下的親友看著影片打著拍子,當艾成喊「尖叫聲在哪裡」,現場馬上尖叫,唱到副歌時,王瞳邊哭邊跟著艾成唱,不時歡呼。

黃國倫說,艾成最後留下的歌是《對你愛不完》,「瞳瞳,他說對你愛不完,爸爸媽媽,對你愛不完,艾成走了,他的愛還在」。

黃國倫也提到,這個表演艾成最誇耀的不是自己的舞技,而是表演服裝是王瞳親手製作,一針一線縫上流蘇,「瞳瞳,妳對他的愛不完,他對妳的愛也愛不完」。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