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曬「60秒感人影片」。圖/翻攝自臉書@HitomiWorldClub
王瞳曬「60秒感人影片」。圖/翻攝自臉書@HitomiWorldClub

藝人艾成於去年8月辭世,震驚演藝圈,沒想到僅隔7個月,他的親弟弟艾翔今年3月驚傳病逝,同樣享年40歲,妻子王瞳痛失2位至親更是悲慟不已。而明(13)日適逢艾成41歲冥誕,王瞳今(12)日就在社群平台發出一段影片,影片內容包含他們夫妻倆的生活點滴,以及王瞳想對艾成說的話,60秒的影片惹網友鼻酸。

王瞳在社群平台發一段60秒的影片,並寫下,「在我們的心裡,他從未曾離去,也許因為信仰,才知道他;也許因為報導,你才看見他;也許因為傳言,你才聊起他。日復一日,你是否還記得他?」

王瞳說,「現在還有許多事,因艾而生…」而影片中包含:因艾而婚的新人歌手李崗霖、演員林可唯;因艾而成的伴侶演員王瞳;因艾而有的家人表弟周彥騰夫妻;因艾而生的伙伴演員潘奕如;因艾而唱的妹妹京成兄妹張芸京;因艾而來的弟兄姊妹。

王瞳表示,「再見,不是再也不見,而是為了更好地遇見,這份艾(愛)永不止息⋯」並望明日晚間8點,邀請大家在直播間相見,一起線上觀看「王瞳送給艾成超時空的禮物」首播,並一起留言祝福「成成,生日快樂!」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