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與家人同框照。圖/翻攝自趙小僑官方臉書
趙小僑與家人同框照。圖/翻攝自趙小僑官方臉書

趙小僑於2017年與劉亮佐結婚,兩人求子路艱辛,2021年初好不容易懷孕,寶寶卻發生胎停意外。經過一年多努力,在7月5日迎來女兒「典典寶寶」的出生,而成為哥哥的劉子銓日前也在媒體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個「寵妹魔人」,才剛出生就已經先幫典典寶寶下18歲禁愛令。

趙小僑今(13)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終於回到家,湊成我的『好』字」,透露劉子銓時隔一個多月終於抱到典典寶寶了,照片上可以看到劉子銓抱著妹妹露出燦爛笑容,而趙小僑環抱著他,一家三口幸福的氛圍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

三人的同框照也讓網友在下方紛紛留言,「好棒的畫面」、「哥哥驕傲的神情,有妹萬事足的幸福臉」、「真替你們開心」、「哥哥眼裡滿滿愛」。

而劉子銓先前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說其實自己早在妹妹離開月子中心以前,就已經提前幫妹妹買了衣服,「我妹妹穿上這些衣服一定很好看,以後應該會買不停」。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