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揭曉「寶寶性別」,全家抱在一起感動哭了。圖/翻攝自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趙小僑揭曉「寶寶性別」,全家抱在一起感動哭了。圖/翻攝自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2016年結婚,去年歷經懷孕16週胎停,讓外界相當心疼,經過再一次努力後,趙小僑日前宣布好消息「已經懷孕30週」,開心的他們把寶寶小名取叫「典典寶寶」,今(20)天更加碼曝光孩子的性別。

趙小僑上傳新影片「520我們都愛典典寶寶性別趴,幾乎所有人都哭了?」找來家人們猜孩子的性別,有的猜男生有的猜女生,不過與趙小僑感情非常好的繼子劉子銓,堅信這胎一定是個女孩,他還很認真說「從頭相信就是會成真」。

劉子銓猜一定是女生。圖/翻攝自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最後由劉亮佐戳爆謎底綠色氣球,從中飛出一堆粉色汽球,證實孩子的性別就是女生,全家人開心抱在一起,趙小僑說「劉子銓你有妹妹了」,劉子銓還興奮大喊「耶~~~」,甚至激動到哭了。

謎底揭曉,飄出一堆粉色汽球。圖/翻攝自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得知有妹妹的劉子銓超激動。圖/翻攝自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全家人開心擁抱在一起。圖/翻攝自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夫妻倆也透過社群平台曬一家人合照,臉上全掛著幸福笑容,網友感動到不行「好感動喔 辛苦了小僑!妳真的好勇敢!」、「幸福滿滿」、「好開心、好感動,女寶寶、男寶寶,都最棒」、「恭喜!太爲你開心了」、「真的恭喜你,懷孕期間辛苦了,祝平安順產」。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