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亮佐表示,趙小僑與女兒典典寶寶順利出院。圖/翻攝自Facebook@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劉亮佐
劉亮佐表示,趙小僑與女兒典典寶寶順利出院。圖/翻攝自Facebook@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劉亮佐

藝人劉亮佐和趙小僑自2017年結婚後,在7月5日終於迎來女兒「典典寶寶」,今(11)日趙小僑及典典寶寶順利出院,劉亮佐也透露,送母女倆到月子中心後,換他進醫院健康檢查。

趙小僑結婚後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1次胎停,第5次終於成功懷孕並生下女兒,劉亮佐也分享19年後再次當奶爸的心情,直呼「如夢似幻卻又是最真實的幸福」,趙小僑產後第三天則透露,自己身體狀況恢復很好。

不過,典典寶寶出生第6天,劉亮佐發文表示,典典寶寶因黃疸指數比較高,須住到另一樓層的寶寶病房照光2至3天,原本到月子中心的行程必須調整,且因趙小僑堅決要親餵母乳,每3小時就要到典典寶寶移去的病房親餵,由於疫情感控,除了每天1小時會客時間之外,趙小僑都只能一個人去,劉亮佐感嘆,趙小僑的辛苦他已經不知道能用什麼文字來形容,除了跑腿、陪伴和想念典典寶寶外,什麼忙都幫不上,只能努力做好工具人和啦啦隊角色。

今日劉亮佐再次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宣布典典寶寶順利出院的好消息,不過,送趙小僑和典典寶寶到月子中心後,「馬不停蹄地換我進廠檢查」,他也強調「我們本來就應該為自己的健康負責,更應該為家人而健康」。

劉亮佐表示,趙小僑與女兒典典寶寶順利出院。圖/翻攝自Facebook@劉亮佐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