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喊話侯友宜「落跑選總統」要給民眾交代。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喊話侯友宜「落跑選總統」要給民眾交代。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日進駐競選總部,今(2)日來到淡水清水祖師廟參拜,國策顧問呂子昌、前立委呂孫綾等都到場,林佳龍提及在自己當交通部長任內通過的淡江大橋,也批評市長侯友宜不該高高在上,應該誠實面對是否去選總統的想法。

林佳龍陸戰第一點 淡水拜票地方全動員

神明面前,林佳龍進駐競選總部後隔天馬不停蹄,陸戰第一點就來到淡水的清水祖師廟,地方上全動員。呂子昌、呂孫綾都到場助陣。

林佳龍:交通部長任內重視新北建設

林佳龍也接著強調,自己擔任交通部長時,就盡力推動新北建設,並不斷拋出問題,要和市長侯友宜辯論,不過侯友宜反擊,表示林佳龍對新北不熟,更沒有提出實質政見。林佳龍對此回擊,「65歲以上免費裝假牙不是政見嗎」,請侯友宜答應辯論,不要高高在上。

落跑選總統? 林佳龍喊話侯友宜給交代

林佳龍強調自己準備好了,喊話侯友宜應該要向市民交代自己是否有可能落跑選總統,直言「誠實才是上策」。一邊炮打侯友宜,一邊勤跑地方,林佳龍和在地力量整合,選戰倒數,急起直追。

新北/傅詩涵、黃偉財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