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圖/翻攝自Instgram@iamgenhoshino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圖/翻攝自Instgram@iamgenhoshino

因為一起演出「月薪嬌妻」而攜手紅毯,去年與「國民老婆」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成婚的歌手星野源,今(27)日透過官網公布,自己接受PCR採檢後,結果呈現陽性確診。

官網指出,26日深夜星野源在錄製廣播節目「星野源的All Night Japan」前,有進行體溫測量及相關採檢,在確認為陰性之後才錄製節目,但是他在節目錄製完成後感覺到身體不適,有些輕微發燒,今日進行PCR採檢後呈現陽性確診。

官網聲明表示,星野源目前正依循醫療機構的指示,努力恢復身體狀況,對於給相關人員帶來不便和擔憂深感抱歉,之後星野源與全體員工,將會為預防染疫做出進一步的努力。

星野源官網聲明。圖/翻攝自星野源官網

星野源的「密切接觸者」,妻子新垣結衣採檢結果則為陰性,她原先28日要出席電影新作《GHOSTBOOK妖怪圖鑑》的上映活動並致謝詞,但行程臨時取消,稍早電影官方推特也發文表示新垣結衣將缺席活動。

電影官方推特發文表示新垣結衣將缺席活動。圖/翻攝自Twitter@@movie_ghostbook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