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志穎上週五駕駛特斯拉電動車,載著兒子行經桃園蘆竹區時,因不明原因直接撞上分隔島,被緊急送往醫院,所幸在接受手術治療後昨(24)日已經清醒,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與經紀人阿任今(25)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病況,指出林志穎目前意識清楚,也能進行簡單對話,不過對事發經過仍無法完整拼湊,之後等他身體狀況好轉會再與相關單位進行說明,而接下來林志穎也會進行相關手術。

林志穎經紀人表示,首先還是要向第一時間將林志穎與兒子Jenson救起的民眾致上最深的謝意,這幾天已陸續聯絡救命恩人,由家人親自或透過他人表達由衷感謝之意,「這段期間若有造成您們的困擾,深感抱歉,我們目前與志穎的救命恩人保持聯繫,待志穎的身體狀況穩定,志穎的家人也會親自拜訪道謝。」

針對林志穎身體狀況,經紀人表示,林志穎已經逐漸好轉,目前意識清楚,也能夠進行簡單對話,接下來在長庚醫療團隊的專業評估下,將進行相關的手術,不過手術內容無法對外說明。

林志穎的經紀人阿任與弟弟林志鑫召開記者會說明。圖/台視新聞

而弟弟林志鑫也代表林志穎的太太陳若儀與家人們說明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他表示,第一時間陳若儀接到熱心民眾打來的電話,有和Jenson聯繫上,但未能聯繫上林志穎,一家人帶著忐忑的心情到醫院,才確定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看著這幾天二嫂不眠不休、堅強守護志穎,我們兄弟姊妹們也都作為她的後盾,共同扶持與依靠。」

關於意外發生經過,林志鑫提到,這幾天和陳若儀嘗試與林志穎對話,但目前身體狀況仍然無法將發生經過完整拼湊,後續會等到林志穎狀況好轉後,再與相關單位說明。

林志鑫強調,希望外界不要再討論、揣測事發經過,因為網路上許多不實報導與臆測只會造成林志穎和他們家屬更多的痛苦與傷害,也盼外界能給予林志穎一家人一些空間,而這也是最後一次對外說明林志穎的狀況。

林志鑫再次感謝第一時間救起林志穎與Jenson的熱心民眾,還有消防局、長庚醫療團隊以及所有關心志穎的朋友、歌迷和藝人們,也謝謝合作廠商能夠體諒,「謝謝你們,你們的祝福和鼓勵我們都收到了,這將會是林志穎復原的最大動力。」

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