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宋楚瑜將在8月合體柯文哲,替黃珊珊站台。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傳宋楚瑜將在8月合體柯文哲,替黃珊珊站台。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選戰,代表白色力量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是否以無黨籍參選,至今沒正面回應,但沒披民眾黨戰袍,傳出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很滿意,因此答應台北市長柯文哲邀約,在民眾黨8/6黨慶後,將合體替黃珊珊站台,吸納藍營分裂的選票,對此,柯文哲、黃珊珊低調不證實。

柯文哲傳8/6黨慶後「合體宋楚瑜」挺黃珊珊 吸藍營分裂選票

柯文哲、黃珊珊今天圓山線型公園開幕式,要在捷運站點間搭起綠色橋樑,至於柯文哲與宋楚瑜的「選戰合作橋樑」,會由接班人、有親民黨色彩的黃珊珊建立嗎?

因為傳出黃珊珊要以無黨籍參選,成為民眾黨、親民黨最大公約數,讓宋楚瑜很滿意,答應與柯文哲合體替黃珊珊站台,時間就定在民眾黨8/6黨慶後,吸納藍營分裂選票。

柯文哲表示常常在報紙上看到自己的消息,都覺得很奇怪;黃珊珊也說要聯繫應該是她,宋楚瑜有給她很多建議,但沒有在討論選舉的事,兩人都未證實站台消息。

柯批陳時中「選舉到了該裝也要裝」 防疫成績應是人民的成績

但明明是市政行程,卻有里民專程到場力挺,選舉味很濃,替子弟兵打選戰,柯文哲宛如「第四位台北市長參選人」,三句不離民進黨對手陳時中。

柯文哲酸陳時中,要不是為了選舉也不會道歉,「選舉到了,該裝他也要裝」,他還嗆說陳時中如果有本事去指揮紐約的疫情、當紐約的衛生局長,「你看疫情有沒有辦法控制」。

而對於陳時中自評防疫成績,柯文哲不以為然,表示這是台灣人民的成績,黃珊珊也說分數應該是人民在打的。選戰議題攻防熱度起,市政、選舉難分難捨。

台北/呂欣玫、黃偉財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