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續約冠軍中鋒魯尼。圖/翻攝自Twitter @Golden State Warriors
勇士續約冠軍中鋒魯尼。圖/翻攝自Twitter @Golden State Warriors

NBA自由球員市場近期開市,剛奪下冠軍的金州勇士補強動作也引發關注,然而由於陣中主要球員薪資過於龐大,因此近日也陸續流失了包括小裴頓(Gary Payton II)、波特(Otto Porter Jr.)、別利查(Nemanja Bjelica)和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等冠軍成員,但今天勇士也有了動作。

勇士先是以3年2550萬美元合約(約台幣7.6億)成功留下季後賽功臣,同時也是主力中鋒魯尼(Kevon Looney),再以2年930萬美元合約(約台幣2.8億)網羅25歲的後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

26歲的中鋒魯尼本季全勤出賽82場,繳出場均6分、7.3籃板的成績,季後賽更是勞苦功高,多次助隊鎮守禁區,是勇士本季能重返榮耀的關鍵奇兵之一;至於迪文森佐則是在去年季中四方交易中被送至沙加緬度國王,但國王季後並未提供給迪文森佐合格報價,這也讓他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如今以2年合約轉投勇士。

至於今天其他各隊也完成多筆簽約和交易,包括公牛明星後衛拉文(Zach LaVine)以5年2.152億美元(約64.6億台幣)的頂薪價碼續留芝加哥。

另外,爵士與灰狼進行重磅交易,將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送到灰狼,戈貝爾將與湯斯(Karl-Anthony Towns)組成雙塔,至於爵士則得到畢斯利(Malik Beasley)、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博瑪羅(Leandro Bolmaro)、凱斯勒(Walker Kessler)和4個未來首輪選秀權。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