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林耕仁出戰新竹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國民黨提名林耕仁出戰新竹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年底選戰將近,國民黨中常會今(22)日通過提名徵召深耕基層、擔任6屆新竹市議員的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他即將迎面對戰的是林智堅的接班人、現任副市長沈慧虹。

國民黨徵召林耕仁選竹市 朱立倫:民調穩健領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林耕仁在新竹市深耕基層,擔任6屆市議員,朱立倫佩服他在黨內,包括前幾次市長選舉,雖然沒獲得提名,但他卻欣然接受、認真輔選。在過去幾個月,朱立倫透過秘書長跟林耕仁說「要展現出實力」,經過這段時間努力,黨內做了多次民調,結果顯示他穩健領先民進黨與其他候選人,因此國民黨今天提名林耕仁,希望接下來他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整合地方,贏得新竹市長選舉。

民進黨拍板新竹市長人選 沈慧虹:竹市未來絕不缺席

至於民進黨,22日正式徵召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參選下屆新竹市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林智堅在新竹市做的改變,沈慧虹全程參與,她是交通專家也有豐富歷練。蔡英文說,未來八年的新竹願景,沈慧虹會繼續帶領新竹實現,「選擇沈慧虹,新竹會更紅」。

沈慧虹也提到,林智堅第一時間找她討論參選可能性,「我沒有一點猶豫就決定挺身而出,這八年新竹的改變我全程參與,新竹市未來我也絕不缺席」,承諾接下來她也會帶領團隊一起走入熟悉的新竹市。

民進黨提名徵召沈慧虹出戰新竹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

民主進步黨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