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21)天就是夏至,連動物園的動物也要應景消暑一下!高雄市壽山動物園委託當地冰店,製作水果冰品,讓園區的動物能夠清涼一下,冰店業者也表示,未來等待動物園整修完畢,10月份將會進駐更多創意冰品,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夠品嚐。

店家特製天然水果冰! 動物「清涼一下」

炎炎夏日到來,高雄市壽山動物園,首度聯手當地冰店製作冰品,讓動物清涼一下,業者表示有詢問園方,只要是水果動物都還蠻喜歡,所以就朝這個方向下去做。

想了好久,店家使用純天然水果榨成原汁,再等待冷凍成冰後,層層堆疊,另外細心刻劃一下,變成創意冰品。

紅毛猩猩咪咪雙手緊握七彩冰棒,先舔一口,再大口咬下,另外一邊黑熊瑪莉,同樣很喜歡猶如蛋糕的水果冰,一層一層冰冰涼涼,動物們超捧場,光用看的就好想也來一口。

紅毛猩猩大啃冰棒。圖/台視新聞
黑熊享受水果冰。圖/台視新聞

而不只動物們愛不釋手,連小朋友也都無法抵擋,小男孩表示最近天氣很熱,所以想吃冰,另外小女孩也說因為喜歡看動物吃東西的樣子,很好吃、很甜,吃了還會想要再吃。

動物夏日吃冰。圖/台視新聞
動物吃著特製冰棒。圖/台視新聞

壽山動物園10月重啟 引進同款聯名冰品

儘管因為園區大整修,今年暑假沒辦法前往動物園,和動物們相見歡,但高雄市觀光局也預告10月將會重新開園,到時候還會一同引進同款聯名冰品。

壽山動物園10月將重新開園。圖/台視新聞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透露,今年10月份重新開園之後,也會聯手推出一款動物造型的冰棒,歡迎大家期待,到時候會獨家在動物園販售。

壽山動物園將販售動物造型冰棒。圖/台視新聞

夏天正式來臨,不只先被動物們萌一波,即將重啟的壽山動物園,也讓大家備受期待。

高雄/陳佩淳、蕭志遠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