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模型機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iPhone14模型機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準備在今年9月發表的iPhone 14系列新機,傳聞滿天飛,現在國外YouTuber搶先曝光四款iPhone 14模型機,不僅後置鏡頭模組又變得更大,同時也告別瀏海設計,另外除了蘋果新機曝光外,對手三星的摺疊機也流出實體機畫面。

模型機流出! i14 Pro剪瀏海、鏡頭模組更大

iPhone 14系列新機即將在9月亮相,無論在規格、設計圖或是外觀上,都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最近就有國外YouTuber霸氣開箱,全系列iPhone 14的實體模型機,雖然這些模型機目前無法開機實測內建功能,但是從外觀上可以明顯看出,與前一代相比有些不同之處。

國外YouTube頻道iupdate,將iPhone 13 Pro放在iPhone 14 Pro模型機旁邊,從外觀可看見,相機明顯凸起,也變得更大一些,因為蘋果在iPhone 14 Pro上安裝4800萬畫素的相機。另外,今年的iPhone 14四款機型,沒有迷你款式。

i13 Pro和i14 Pro模型機比較。圖/翻攝自網路

從影片中可見,如同先前傳言,剪掉了招牌瀏海,變成圓孔設計,為螢幕創造出更大空間,值得注意的是6.7吋的iPhone 14 Max,第一次推出更輕的啞光鋁質邊框,更將影像感測器升級,不過這些模型機外型的改變,與準備在秋季發表會上登場的實體機,可能還是有一些差異,就看到時蘋果會端出哪些變化,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三星新摺疊機搶先看 傳「摺痕問題」改善

另外競爭對手南韓三星,即將在8月推出的新款摺疊機,外觀也被曝光了!國外YouTube頻道TechTalkTV 表示,「這次的封面螢幕稍微變大一點,傳聞說Z Flip 4摺痕較淺,事實證明謠言是真的,它看起來比Z Flip 3更好,而且邊框看起來變薄了」。

傳了好久的三星Z Flip 4實體機終於曝光,同樣採用上下翻摺的方式,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摺痕問題,雖然還無法做到完全無痕,但相較於上一代,有明顯的改善,同時也搭載1200萬畫素雙鏡頭及更快速的充電能力,眾多的新規格,都讓粉絲們敲碗期待,而隨著消費性電子產品,激烈的競爭,也讓各家品牌廠都繃緊神經全面應戰。

三星新摺疊機模型曝光,傳「摺痕問題」改善。圖/翻攝自網路

台北/陳湘庭、陳昱志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