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縣市政府針對確診者都會貼心準備關懷包,但台中有確診者收到關懷包,當場傻眼,因為裡頭的物資,竟然出現「麻辣拌麵」,他拍下畫面PO網,說「這是要讓我喉嚨痛死嗎?」網友也紛紛留言笑說,這是要以毒攻毒嗎?對此,市府表示,關懷包是委外辦理,的確有廠商不小心將麻辣口味的泡麵放進物資中,將會檢討改進。

台中關懷包委外辦理 廠商誤放「麻辣拌麵」

關懷包內有麻辣拌麵。圖/翻攝自網路

確診者收到市府發放的關懷包,裡頭有口罩、快篩試劑、沖泡飲、泡麵及乾糧等,但有民眾收到的物資卻讓他很傻眼。因為他收到的泡麵是一整袋5包入的「麻辣」拌麵,他直呼是要我喉嚨痛死嗎?照片一PO上網,網友也紛紛留言笑說,難道是以辣攻毒?更有人表示,確診者大多都出現喉嚨痛、腹瀉等症狀,根本不適合吃辣,送這個會加重病情吧!

廠商不慎放麻辣拌麵 中市府:已請廠商改進

台中市府對此表示,截至目前為止,關懷包已經發送29萬份,都是委外辦理,上星期有家廠商不小心放了麻辣口味的泡麵在關懷物資內,的確不妥,已經請廠商改進。

送關懷包給確診者,本來是要送暖,體貼生病的民眾,應以養生健康為主,因為廠商一個不注意,造成困擾,也讓市府的美意打了折扣。

台中/葉嘉雯、王東山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