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強尼戴普官司告一段落。圖/翻攝自AP Direct
安柏赫德、強尼戴普官司告一段落。圖/翻攝自AP Direct

當今美國好萊塢最轟動的八卦焦點,就是影星「強尼戴普」跟前妻「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經過六個多禮拜的審判,27日雙方迎來最終結辯交付陪審團,不過仍未能有共識,法官宣布最終判決結果將在下週二出爐,而就目前結局來看,最糟的狀況恐是兩邊敗訴,皆需賠償對方損失。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離婚後的互控誹謗官司,經過六個多禮拜的審判,27日案件終於已經進入尾聲,兩人在辯護律師等人的陪同下先後進入法庭,大批粉絲也都聚集到法院外面,除了爭睹兩人風采,各自為擁護者加油,希望能打贏這場官司。

而最終審判交付陪審團,經過3個多小時的討論仍難有共識,不過法官也裁定強尼戴普控告安柏赫德誹謗自己是家暴男,求償5000萬美金(約台幣14.6億);而安柏赫德反控被汙衊是騙子、遭到嚴重肢體暴力與虐待,求償1億美元(約台幣近30億),最糟的狀況恐是兩方敗訴,互相賠償。

原先預計27日最終開庭後就能有判決結果,不過陪審團未有共識,加上週末、下週一又是美國國定假日,法官宣布下週二公布判決結果,讓這齣好萊塢「八點檔」落幕。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