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媒體爆料,安潔莉娜裘莉曾匿名控告美國FBI,要求FBI解釋不再調查布萊德彼特涉嫌家暴案的原因。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inajolie
最近有媒體爆料,安潔莉娜裘莉曾匿名控告美國FBI,要求FBI解釋不再調查布萊德彼特涉嫌家暴案的原因。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inajolie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曾是好萊塢最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6年前兩人分手,2019年完成離婚,不過雙方至今還在打官司。最近有媒體爆料,裘莉幾個月前曾匿名控告美國FBI,要求FBI解釋為何不再調查小布6年前曾在飛機上涉嫌家暴一案,相關細節也隨之曝光。兩人會不會像強尼戴普(Johnny Depp)跟安珀赫德(Amber Heard)一樣對簿公堂,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裘莉控小布飛機上家暴! 酒後失控動手傷人

小布和裘莉2004年合拍電影《史密斯任務》假戲真做,小布為了裘莉狠心拋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並在2014年跟裘莉結婚,但婚姻只維持2年就不歡而散,且離婚當年的一樁家暴案如今再度浮上檯面。

事發在2016年9月,小布、裘莉帶著6名兒女搭乘私人飛機從法國回美國,裘莉指控小布酒後失控對她家暴,大兒子情急之下罵小布是混蛋,裘莉眼見小布想攻擊大兒子,便衝上前阻止。外媒指出,裘莉告訴FBI小布推她去撞洗手間的牆,抓她的頭不斷搖晃,從曝光的照片也顯示,裘莉的手和手肘都有瘀傷。

裘莉不滿草草結案未起訴小布 控告FBI吃案

但當年FBI結束調查,裘莉對於FBI沒有起訴小布相當不滿,於是在今年4月向FBI提告,且根據外媒指出,裘莉化名成「Jane Doe」以保護個人隱私。

小布裘莉監護、財產權對簿公堂 再爆家暴案

由於小布跟裘莉目前仍為子女監護權跟共有財產對簿公堂,飛機上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麼?外界仍霧裡看花,也有人認為裘莉是刻意重創小布的形象,爭取對自己有利的資源。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