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一名劉姓男子,上個月與友人到基隆和平島吃「現撈海鮮」,點了花蟹、沙母等,總計4300元海產,再花1000元請隔壁攤位代客料理,結果海鮮上桌後,劉先生發覺花蟹口感不太對,追問之下海鮮攤老闆娘才承認,把顧客買的活花蟹掉包,再將冷凍花蟹交付給餐廳料理,劉先生氣炸表示,已委請律師擬對店家提告。

現撈海鮮慘被掉包! 老饕吃一口驚呆「口感不對」

到基隆大啖海鮮是不少遊客到此一定會安排的行程,但北市一名劉姓男子與友人,到和平島某家海產店吃「現撈海鮮」,但店家疑似做生意不老實,劉姓男子到海產店點了花蟹、沙母及海沙蝦等,共4300元海產,當中現撈大花蟹秤重後,就要價1350元,劉姓男子再花了1000元請隔壁攤位代客料理,結果餐點上桌後 ,花蟹才吃到第一口就驚覺不太對勁,口感分明是「冷凍」花蟹,隨即質問。

投訴者劉先生說,「當下她知道我們很氣憤的時候,就拿2隻活的花蟹裝袋給我們,說不好意思,讓我們有不好體驗,但她沒有承認說是用死的,一直到後來我一直跟她理論,老闆娘到旁邊跟我道歉,說拿死的給我,這是我親口聽到的。」

被當盤子!現撈掉包成冷凍蟹 饕客怒控店家詐欺

劉先生也詢問了代客料理的廚師當下狀況,廚師表示「我處理的時候,那隻花蟹是大隻的沒錯,可是殼都已經剝開,腮都挖掉,身體是冷凍的」。劉先生再度詢問是冷凍的?廚師則回答「對」。 

大啖海鮮卻遇到海產業者不誠實,劉先生氣憤表示,相信受害者不只他一人,目前已委請律師發函給店家,並行文消基會與基隆市政府,希望大家不要再受騙上當。

基隆/蔡志恆、曾定嘉、王郁文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