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轉運站偷窺男是議員王欣儀的助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市府轉運站偷窺男是議員王欣儀的助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前一名被害人到警局報案,因為他在市府轉運站上廁所時,意外發現隔間上方有人在偷窺,嚇得他拿起手機錄影蒐證。這名偷窺男子的身分曝光,竟然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服務處的副主任,王欣儀也證實此事,但轉述服務處副主任的說法,強調是因為聽見隔壁廁所有奇怪的聲音才會查看。

遭控偷窺 議員服務處副主任:聽到怪聲查看

一名男網友23日下午在台北市府轉運站地下一樓廁所遭一名男子偷窺,男網友上廁所上到一半聽見聲響覺得怪怪的,上方隔板上突然出現一名男子,疑似踩著馬桶由上往下偷窺,被害人嚇壞,立刻拿起手機蒐證,再衝到警局報案。

被害人敘述,當時聽到隔壁的牆板有被撞到的聲音,覺得奇怪,「然後我站起來仔細看就發現,他已經露出一點點頭,超級恐怖、超想吐」。

這名偷窺男子的身分曝光,竟然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的服務處副主任,他到案後表示,當天聽到隔壁廁所有奇怪聲音,擔心發生事情,「基於關心」才會查看,離開後還不放心又再回廁所查看一次,確定沒異狀才離開。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說明,服務處副主任有透過警方聯絡到對方,看願不願意在派出所碰面,當面說明,如果有對對方造成不便或是不舒服的地方,能夠當面解釋清楚致意致歉,不過遭對方拒絕。

被害人堅持提告 王欣儀助理遭依社違法送辦

不過,這樣的解釋被害人無法接受,決定提告性騷繞,警方也依照《社違法》送辦,這樣疑似偷窺的舉動不僅讓當事人心生恐懼,也讓其他旅客難免擔心。

台北/張彤、張士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