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推出「公廁三寶」政見,要將公廁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不過政策影片中,疑似偷窺的橋段遭到輿論撻伐。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也看不下去,點出兩大問題,除了沒有尊重別人的隱私外,還有可能教壞小孩,更批評陳時中性騷擾與窺視這件事情,不是可以用兒戲來帶過的。對此,陳時中今(4)日也親自道歉,直說並沒有任何騷擾的意思。

與陳時中同台! 蔡總統讚「最會解決問題部長」

職能治療師全國聯合會舉行創會週年活動,總統蔡英文以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到場出席,台下都是專業醫界人士,總統也大力稱讚陳時中,「跟我共事過的所有衛福部長或衛生署長裡,我相信他應該是『最會解決問題』的部長,阿中一定可以有這樣的能力,在市政推動上,為台北帶來更多的進步及新的改變。」

蔡總統讚陳時中是「最會解決問題部長」。圖/台視新聞

「公廁三寶」宣傳片偷窺橋段挨批 陳時中急道歉

兩天內就與陳時中同框三次,總統加大輔選力道,不過陳時中最近爭議可不少,端出的公廁三寶政見,要把公廁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但宣傳片大搞「偷窺」戲碼,遭砲轟是把性騷擾當有趣。對此,陳時中也道歉說,並沒有任何騷擾的意思在,讓大眾有這種感覺他表達歉意。

「公廁三寶」宣傳片偷窺橋段挨批,陳時中道歉「沒這個意思」。圖/台視新聞

免治馬桶片惹議 黃珊珊嗆陳時中:恐教壞孩子、不可兒戲

陳時中雖然道歉了,但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則批政策「華而不實」,還點出影片的缺失。黃珊珊指出,陳時中的宣傳影片沒有尊重他人隱私,另外還可能會教壞孩子,認為影片初衷應該是良善,只不過「性騷擾跟窺視這件事情,真的不是可以用兒戲來帶過的。」

免治馬桶政見出奇招,沒想到偷窺畫面引來負評、輿論炸鍋,恐怕也是陳時中始料未及。

台北/蕭秉儀、高子堯、林昭賢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