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近日因公廁裝免治馬桶政見出包,爭議不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5日晚間更透過臉書公布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通訊錄,揭露競辦社群網路部的主要操盤手就是「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競辦第一時間回擊徐巧芯侵害隱私,陳時中今(6)天也回應,陳嘉行並非主導人物,徐巧芯這樣近似「偷窺」的公布是不好的。

徐巧芯昨晚公布陳時中競辦通訊錄指出,負責操盤陳時中「網路人設」的是「焦糖哥哥」陳嘉行,等於陳時中的臉書只是用了陳時中的照片,但靈魂是陳嘉行,如此一來,陳時中若當選,那未來的北市府發言人就是陳嘉行,徐直言「這是我們想要的台北嗎?一想到就頭皮發麻,瑟瑟發抖。」

接著徐巧芯又加碼公布,陳時中的競選團隊中,除了陳嘉行之外,還有很多名人二代,包括徐國勇的女兒、許宗力大法官女兒等,大酸「這個綠營政二代艦隊真是加分加到爆!有夠穩。」

針對徐巧芯接連曝光競選資料,陳時中今天受訪回應,「這樣近似偷窺的公布,我想也是不好。」而陳嘉行是否負責了網路社群操盤?陳時中說,他不是主導的人物,團隊裡面也有很多人進進出出。

至於競選團隊被爆有多位「政二代」,陳時中回應,有人願意幫忙競選團隊,我們非常感謝,同時也認為不需要對年輕人掛上標籤,因為在競總工作並沒有特權,只是一個服務的經驗。

另外,徐巧芯也質疑,陳時中競辦指控她公布辦公室分機是侵害隱私,但她認為公布的並非手機,競辦的通訊錄是民眾有問題都可以撥打的,對此,陳時中表示,會由法律顧問來做評斷。

最後,有媒體問到,近日公廁裝免治馬桶的創意不斷被揶揄在偷窺,是否以後在創意的把關上,會自己親自來做決策?陳時中表示,團隊都是一體的,自己對於團隊都是予以信任,遇到需要檢討的地方就立刻檢討,不怕失誤。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