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朱陸豪談起顧寶明,紅了眼眶,一度哽咽難語。圖/台視新聞
藝人朱陸豪談起顧寶明,紅了眼眶,一度哽咽難語。圖/台視新聞

資深藝人顧寶明,週六因心臟衰竭辭世,家屬上午開放靈堂讓親友前往弔唁!綜藝大姐大張小燕特別前往致意之外,有「臺灣第一美猴王」之稱的朱陸豪也到場,他說很感謝顧寶明的提攜,希望他在天上也能繼續製作好戲。

「第一美猴王」現身悼念顧寶明 朱陸豪哽咽

「其實昨天看到這樣的新聞,真的是很不捨,我覺得寶哥還有很多、很多好戲,很多很多他的表演的技巧還可以再傳給更多的後輩,所以我希望寶哥在天上能夠,排更多好戲,然後將來,我們在天上相遇的時候呢,可以排更棒更棒的戲」,過去曾和顧寶明多次合作演出的朱陸豪受訪,談起顧寶明仍是滿滿不捨,紅了眼眶,甚至還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

朱陸豪提到,由於寶哥生前都有運動習慣,任誰也沒想到他會突然驟逝,「我覺得可能,他覺得自己功課已經到了,所以他就很輕鬆,很瀟灑地走了。」

顧寶明人生舞台落幕 燦爛笑容永留觀眾心中

已故資深藝人顧寶明的女兒強忍哀傷,一早現身靈堂,為父親打理後事,而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也前往致哀,面對提問,張小燕低調不願受訪。

張小燕到場弔唁。圖/台視新聞

過去在鏡頭前,總是將歡樂帶給大家的顧寶明,不只演技精湛,私下也是個好爸爸,對子女都十分照顧,就連人生最後一段路,也沒拖太久就到天上。家屬只期望,顧寶明的燦爛笑容,能永留大家心中。

顧寶明女兒。圖/台視新聞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