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的公公許慶祥1日因心肌梗塞,在家中辭世,今(4)天靈堂開放弔唁,不少演藝圈和政商界的人士都到現場致意,包括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夫妻、製作人王偉忠,就連神隱4年的范瑋琪也和老公陳建州一同現身,而大S和老公具俊曄結婚後,也首度同框露面,至於小S夫妻上午就到現場,待到最後離開時,表示特別感謝親朋好友前來悼念,相信她的公公在天上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

婚後首度同框 大S緊牽老公具俊曄偕徐媽現身

戴著墨鏡、身穿黑色大衣,藝人小S和丈夫許雅鈞兩人緊緊牽著手,上午10點多就現身公公的靈堂前,而小S三個女兒和婆婆則是搭著另外一輛車抵達現場,場面哀戚。

小S和老公許雅鈞一早現身靈堂。圖/台視新聞

小S的公公許慶祥日前疑似心肌梗塞,在家中辭世,今天開放靈堂追思,大S頭披絲巾、戴上墨鏡也現身,老公具俊曄陪在一旁,這也是兩人結婚以來,第一次在媒體前同框露面,沒想到卻是這樣的場合,而徐媽媽也跟隨在後。

大S和老公具俊曄、徐媽媽一起抵達。圖/台視新聞

不少演藝圈及政商界人士也前去弔唁,包括連勝文夫妻、賈永婕夫妻,以及綜藝教父王偉忠都現身,王偉忠透露小S狀況都還好,只是一切都很突然,小S也說,先感謝今天前來跟公公告別的所有親朋好友們,公公在天堂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謝謝大家。

王偉忠、賈永婕夫妻、連勝文夫妻都前往弔唁。圖/台視新聞

神隱4年!范瑋琪偕陳建州 喊話小S「很愛他們」

而日前因為爭議神隱4年的范瑋琪,也和老公黑人一同出現,更對好姊妹小S喊話「很愛他們」。

黑人陳建州、范瑋琪也久違露面。圖/台視新聞

小S的公公許慶祥號稱是「台灣巴菲特」,放棄了百萬收入的醫師人生,鑽研投資股票,累積龐大家產,如今離世,沒有公祭儀式,靈堂開放弔唁,昔日小S在節目中暢談跟公公的互動,已成追憶。

台北/楊宗諺、許修銘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