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冬季奧運落幕,代表我國出賽選手和教練今(22)日下午2點多搭乘日航返台,改走商務通關,試圖低調避開媒體採訪。而先前因穿著中國隊服引發軒然大波的滑冰選手黃郁婷,今天沒有一同回國,根據了解,她已搭機返回美國鹽湖城,備戰今年賽季的最後兩場比賽。

冬奧代表團搭機返台!遵守防疫規範未受訪

商務中心人員舉著「歡迎回國」的看板,迎接冬奧選手和教練!2022年北京冬奧落幕,高山滑雪好手何秉睿、19歲女將李玟儀及團本部隊職員等人,今天下午2點多搭乘日航抵台,下機後第一關到檢疫站登記,再去採撿室進行PCR,不過這次他們都被安排走商務通關,沒接受媒體訪問。

著中國隊服引爭議 黃郁婷恐被取消國手資格

至於在賽前穿著中國隊服拍照的滑冰好手黃郁婷則沒有同行,根據了解,她已搭機返回美國鹽湖城的訓練住處,備戰今年賽季的最後兩場比賽。

黃郁婷日前在社群分享訓練過程,但一張身穿中國隊服的滑冰照,引發軒然大波,現在不但得要面臨處分,最重可能會被取消國手資格,也讓她面臨運動生涯中的最大挑戰。

桃園/林注強、楊沛緰、周郁庭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