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體育盛事超級盃即將登場。圖/翻攝自AP Direct
年度體育盛事超級盃即將登場。圖/翻攝自AP Direct

美國年度體育盛事超級盃13號即將登場,今年除了票價飆出新高外,頂級包廂的價格同樣高達120萬美元,約新台幣3350萬,這樣金字塔頂端的價格令人咋舌,在國內幾乎可以買一棟房了。

看超級盃邊吃牛排 奢華包廂1個座位100萬

美式足球盛事超級盃,13號就要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登場,地主洛杉磯公羊隊取得超級盃入場券,更讓球迷熱血沸騰。不過看看票價,可能讓人冷靜下來。

球場邊的奢華包廂一個位子要價36000美元,大約新台幣100萬,餐點當然也是五星級,從肋眼牛排、橙酒扇貝到朝鮮薊義式麵疙瘩;另外如果想要獨立空間,只要口袋夠深,就能以120萬美元,約3350萬台幣包下整個頂級VIP包廂,這價錢相當於一棟房了。

最便宜票價14萬 超級盃經濟效益估破百億

此外球場也準備了VIP酒吧,讓球迷一邊吃飯、跳舞,一邊欣賞刺激球賽。這座球場造價55億美元,約1532億台幣,場中央的環形螢幕配有環繞音效,更是球賽中炒熱氣氛的利器。就算不是頂級包廂,最便宜的票價也要約台幣14萬。早有專家預估,這屆超級盃至少為洛杉磯帶來上百億台幣經濟效益。

國際中心/許齡文 編撰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