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超級盃結束,冠軍堪薩斯酋長隊已經回到堪薩斯市,全美卻還在為泰勒絲(Taylor Swift)現場觀賽、場中獻吻議論紛紛。泰勒絲搶了不少酋長隊的風采,因為眾多超級盃的觀眾收看電視轉播,不是為了看球,而是為了追蹤偶像泰勒絲的一舉一動。

泰勒絲獻吻賀奪冠 凱爾西曝心聲「感覺太好」

流行天后泰勒絲萬里追愛,橫跨太平洋,在結束東京演唱會後,搭專機回到美國賭城,為男友凱爾西(Travis Kelce)所效力的酋長隊加油。

酋長隊反敗為勝衛冕成功,泰勒絲親臨場中獻吻,向男友道賀,閃瞎所有粉絲,凱爾西也在賽後記者會道出兩人的心情,「老兄!我們就在世界的頂端,感覺真是太好了!」

白宮向酋長隊道賀 「也恭喜所有泰勒絲粉絲」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代表總統拜登(Joe Biden)向酋長隊道賀,而且不忘恭喜廣大的泰勒絲粉絲,「我要代表總統向堪薩斯酋長隊送上大大的祝賀,也要恭喜所有的泰勒絲粉。」

泰勒絲加持!粉絲愛屋及烏為酋長隊加油

泰勒絲確實為酋長隊擴大了粉絲版圖,特別是小女生,因為她創造了泰勒絲NFL時代。

自從半年前泰勒絲開始跟凱爾西約會,粉絲就愛屋及烏,開始為酋長隊加油,有小粉絲說,「凱爾西的背號是87,泰勒絲的幸運號碼是13,加起來就是100分的愛情!」

泰勒絲粉絲愛屋及烏,為酋長隊加油。圖/美聯社、路透社、CNN

這些10歲不到的小女生承認,她們對美式足球向來不感興趣,「我覺得美式足球很無聊,因為達陣、漏接都很沒意思,但現在我會說『酋長加油』!」原本只追蹤泰勒絲歌曲跟打扮的她們,現在也會注意泰勒絲什麼時候到現場看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