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忠實體育場舉行,由衛冕的堪薩斯酋長隊出戰舊金山49人隊,「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從日本趕回美國,為球星男友凱爾西(Travis Kelce)加油,果然為酋長隊帶來好運,終場以25比22逆轉勝出,連續第2年帶回超級盃獎盃。

泰勒絲趕上超級盃 亞瑟小子中場秀也吸睛

第58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在當地時間11日晚間盛大登場,開賽前,歌手獻唱暖場,鏡頭帶到包廂裡的泰勒絲,只見她一身黑色勁裝,神情興奮,兩隊擲銅板決定誰開球,結果由酋長隊開球,泰勒絲還高興得跳起舞來。

比賽中場,由亞瑟小子(Usher)、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及路達克里斯(Ludacris)等歌手擔綱表演,繼續炒熱現場氣氛。

幸運父女中價值70萬大獎 與偶像同場看球

兩隊球迷進場時,除了興奮,也有點緊張,有一對父女因為獲得機票交換網站的大獎,獲得了現場觀看超級盃的難得機會,這份大禮價值25000美元,相當於70幾萬台幣。

泰勒絲歌迷娜塔莉說,「機票交換公司追蹤我的Instagram,通知我中獎,我立刻打電話給老爸,要他猜誰會去超級盃,他說泰勒絲嗎?我說『不對!是你!』,感覺超不真實。」

幸運父女中價值70萬大獎。圖/美聯社、路透社、CNN

為愛趕場!泰勒絲返美 現身超級盃應援男友

父女倆都是泰勒絲迷,他們不但親臨現場,還能跟泰勒絲同場看球,因為泰勒絲結束在東京的演唱會後,搭乘私人飛機趕回美國,美西時間10日下午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有充裕的時間前往內華達州賭城參加超級盃。

特勒絲跟酋長隊的凱爾西去年開始交往後,已經出席12場酋長隊的比賽,讓本來就很熱門的NFL賽事收視率,如虎添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