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導演明金成8日驟逝,震驚演藝圈,今(9)日下午在台北第二殯儀館進行遺體相驗,而他還在做月子的太太在家人與好友陳德烈、趙駿亞的攙扶下,抵達台北第二殯儀館等候相驗結果,最後法醫確認明金成的死因是「心因性休克驟逝」。

明金成驟逝殯儀館相驗 遺孀現身哀慟需攙扶

已故導演明金成的遺體下午2點多在台北第二殯儀館進行相驗,小他6歲的太太拖著還在做月子的虛弱身體,在家人與好友趙駿亞、陳德烈的陪同下抵達二殯,等待相驗結果,由於情緒十分悲痛,明金成的太太行走都需由家人攙扶,哀痛身影令人十分鼻酸。

趙駿亞坦言難接受噩耗 談明導遺孀:應該還撐得住

與明金成夫妻倆感情都很要好,甚至擔任婚禮伴郎的藝人趙駿亞,受訪時坦言自己難以接受噩耗,十分難過,「我也不是很相信是真的,但我們還是都要接受」,談到明金成的太太他表示,「一定沒睡覺嘛,又剛生完小孩沒有多久,就是比較虛弱,但是我看她狀態應該還撐得住。」

藝人趙駿亞坦言難接受噩耗。圖/台視新聞

明金成陪妻坐月子叫不醒 死因「心因性休克」

明金成8日晚上10點多原本在產後護理之家陪太太坐月子,太太突然發現一直叫不醒他,隨即請醫護人員幫忙CPR急救,送醫搶救一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年52歲,經過法醫相驗後,確認死因是「心因性休克驟逝」。

明金成曾發生重大意外! 此後「不再與人衝突」

根據了解,明金成、趙駿亞、陳德烈3人為好友,2020年3人還曾以「初老」騎士之姿,花了3天騎重機完成環島,而過去明金成也曾經發生一件重大意外,讓他決定要「改變個性」,發誓不再跟人起衝突,再怎麼樣都要忍下來。

曾與明金成合作過的藝人林依晨,聽到消息後也難過到整晚睡不好,演員賀軍翔更PO出和明金成的合照,直說他是個好導演,至於曾在他婚禮擔任伴娘的大牙也難過發文悼念說,明金成總是這麼溫暖,只盼爽朗又不拘小節的明導能一路好走。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