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金成與妻子求子多年,好不容易才在今年1月喜獲龍鳳胎。圖/翻攝自Facebook@patty.lin.391
明金成與妻子求子多年,好不容易才在今年1月喜獲龍鳳胎。圖/翻攝自Facebook@patty.lin.391

導演明金成和老婆林沛締(Patty)1月底才喜獲一對龍鳳胎,明金成卻在8日不幸驟逝,Patty昨日拖著還在做月子的虛弱身體,在親友攙扶下前往二殯會同檢警相驗,哀痛身影令人鼻酸,最後法醫確認明金成死因為「心因性休克驟逝」。Patty今(10)日凌晨也在臉書上發布明金成逗弄女兒的影片,並標記明金成的帳號,思念亡夫。

「哎呀,姐姐醒來啦!看爸爸!爸爸在這裡!」影片中明金成喚著女兒的小名「亮亮」,襁褓中的女兒眨眨大眼望著他,還被明導調侃「頭上皺紋怎麼這麼多」,一旁的弟弟則先是微微張眼後又沉沉睡去,明導也溫柔地捏捏他的下巴,還說「你下巴放鬆嘛,別捏那麼緊」。


雖然影片貼文中,Patty並沒有附上文字,但思念心情不言而喻,親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爸爸的愛永遠都在,可愛的小姐弟也會在大家的愛中健康長大」、「爸爸的愛會伴著他們平安健康長大,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段視頻要好好保存下來,讓他們記得老爸對他們的愛」。根據了解,明金成與妻子求子多年,好不容易才在今年1月喜獲龍鳳胎,如今突遇憾事,令人不捨。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