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新增桃園市副發言人說明)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事件已累計5人確診,今(5)晚最新採檢結果出爐,傳出再新增3名清潔人員確診,且疑似一樣是大夜班的清潔工,疫調人員正全面疫調匡列中。對此,桃園市政府副發言人吳安琪表示,個案公布由指揮中心統一說明,市府同時以最快速度針對確診個案緊急疫調,並且匡列居隔夜班人員,釐清個案之間關聯性,也將同步擴大社區採檢,防堵病毒進入社區;桃市府也將於明天上午8點召開記者會說明,《台視新聞》也將為您全程直播,歡迎鎖定。

桃園機場職場群聚事件再擴大,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公布再增1例本土個案(案17266),與昨天公布的案17230、案17238及案17239同為桃機清潔員,該個案因身體不適、自行前往社區篩檢站,結果呈陽性;另再公布1例Omicron個案,也就是防疫計程車司機案17240。

指揮中心全面針對桃機清潔人員、防疫計程車司機進行採檢,晚間再傳出新增3名清潔員確診,讓整起群聚累計8人,詳情待指揮中心說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