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埔里鎮日前有民眾在臥龍洞古道發現一名男子已經死亡,但當時和他一起的一對情侶卻下落不明,經過搜尋,今(4)天下午1點多在距離男子陳屍處約250公尺附近,發現情侶的遺體,離奇的是,兩人死亡的方式竟和第一位死亡的男子一樣,更增添詭譎的氣氛。

3人入山接連傳出死亡 誰是凶手?待釐清

南投埔里臥龍洞古道發生離奇命案,有民眾上山發現一名男子在古道邊坡已經死亡,而和他同行的一對情侶卻下落不明,大批搜救人員持續入山搜尋,女子的母親和弟弟也跟著大夥兒入山,媽媽表示,「希望救難隊人員能把我的女兒平安帶回來。」

不過媽媽的希望落空了,今天下午1點多,就在距離范姜男子死亡的地點約250公尺處,終於找到兩人,卻已經雙雙死亡,離奇的是,兩人和范姜男子死亡的方式一樣。

搜救人員將兩人遺體陸續運下山,三人入山卻接連死亡,究竟誰殺了誰,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李俊毅表示,「目前這部分等到相驗之後,再來釐清案情。」

法醫高大成則指出,「我一看到他(范姜)有抽菸,這死了一天以上,如果裡面死的那一對死了不到一天以上,那當然就是這個(范姜)先死,裡面那對後死的話,那裡面那對涉案會比較深。」

巧合!10年前受困獲救 今同地點喪命

而巧合的是,10年前女子和弟弟也曾來過這裡,還因為迷路請求救援,當時參與救援的一名王姓消防隊員一眼就認出他們,只可惜10年前平安將他們帶下山,這次發現王姓女子時卻已經成了冰冷的遺體,令人遺憾,真相究竟如何,將由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南投/曾如成、謝美玲、王英章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