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福林橋下有民眾目擊,賓士休旅車男駕駛開到一半,直接將副駕駛座的女子推下車,不但害她一屁股跌坐在地,腳還差點被輪胎輾過。沒想到駕駛火氣沒消,又將女子的包包丟下車,最後開車閃人,留下一臉錯愕的女子在路邊,警方接到報案已調閱監視器,將約談兩人到案說明。

推落女友、包包丟下車 油門一踩大G男秒閃

驚險意外發生在台北市士林福林橋下,情侶疑似半路上起口角,一名駕駛賓士大G休旅車的男子開車到一半,才剛經過橋墩下,副駕駛座的門就突然打開,一名女子慘被從車上推下,一屁股跌坐在大馬路上,這時駕駛竟然還踩油門,輪胎險些輾過女子的腳,她狼狽起身後回頭逃跑,沒想到駕駛火氣沒消,還追了上去,隨後又將女子的包包丟下車,最後開車閃人,留下一臉錯愕的女子在路邊。

女子遭駕駛推下車。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

口角上演丟包戲碼 警調電眼約談兩人到案

女子的包包等物品全被甩出車外,男子則頭也不回的迅速離開,有民眾目擊表示「有聽見喊得很大聲,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網友看了則是直呼「真的太誇張」,還有人認為「這種真的要直接分手」、「現在要是不分手,將來是悲劇」。

警方接到報案後已調閱監視器,將約談兩人到案說明,律師余韋德表示,駕駛部分的行為已經構成刑法上的傷害罪跟強制罪,最重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路上一言不合就上演丟包戲碼,不僅行為超危險,兩人的感情恐怕也回不去了。

女子遭駕駛追趕。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

台北/馬聖傑、蔣睦宇 責任編輯/傅珮晴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