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左),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右)抓緊時間,在週日投票日前,勤跑基層要和選民搏感情。合成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左),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右)抓緊時間,在週日投票日前,勤跑基層要和選民搏感情。合成圖/台視新聞

立委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在週日(9)登場,藍綠候選人都抓緊時間,勤跑基層要和選民搏感情。雙方針對捷運藍線設站爭議,和顏家違建議題,依舊砲火猛烈。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上午在前市長林佳龍的陪同下,來到車水馬龍的路口,和民眾拜票。而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則是清晨前往沙鹿市場,懇請選民支持顏寬恒。

林靜儀路口拜票 再轟顏家占國有地違建

立委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在9日登場,藍綠陣營大動員,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日上午在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和市議員張家銨的陪同下,到大肚沙田路口和民眾揮手致意,針對捷運站設點還有違建拆除進度延宕,砲火持續猛烈,林靜儀批評,「明明知道這是國家的土地還占用、蓋違建,蓋了違建被人家拿出來講,他還不願意自己拆除,還拿不出證據來,一直要逼到國產署親自去會勘。」

林靜儀今早與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一同拜票。圖/台視新聞

招待所遭認定侵占國土 顏反批政治操作

面對對手陣營的頻頻攻擊,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也正面回應,「合法租約需要動到一個國產署分署長,來親自來會勘,這是不是一個政治操作」,他還質疑,前市長林佳龍日前出席林靜儀的造勢活動,說要自掏腰包出車錢,讓年輕人返鄉投票,涉及違反了選罷法。

顏寬恒回擊對手陣營攻擊。圖/台視新聞

高金素梅還情力挺顏寬恒 沙鹿市場幫催票

而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日清晨也到沙鹿市場,幫顏寬恒催票,希望能再將他送進立院當同事,她表示,「只為了一席立委,就用這麼樣的方式來鞭屍,任何一個有良知,或者是社會上的人士,其實都會心疼標哥(顏清標)」,強調過去在推動原住民法案時,各大陣營不看好的情況下,只有顏清標願意力挺,如今她也站出來,支持真正會做事的候選人。

高金素梅到沙鹿市場,幫顏寬恒催票。圖/台視新聞

顏寬恒拜廟「巧遇」 柯媽大讚「做人實在」

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今日也剛好南下到寺廟參拜,巧遇顏寬恒她表示,「不錯啊,實實在在的人就會喜歡,啊人就會投給他」,除了稱讚強調顏寬恒做人「實在」,也表示選民會投給「做事實在的人」。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稱讚顏寬恒是「實在的人」。圖/台視新聞

台中/林書弘、王勝炫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