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闖住家塞肉圓,強迫老人家掏錢購買!最近新竹縣關西鎮出現兜售肉圓和枝仔冰的小貨車,直接開到住家前推銷,一開始老太太想拒絕,結果男子直接拎起好幾袋肉圓闖進屋子,把7包肉圓塞到冰箱內,接著強迫收費,嚇壞老太太,老太太的家人得知後相當不滿。

驚!逕自打開別人冰箱塞滿肉圓 7包要價千元

小貨車開到住家前方,男子向老太太強行推銷,自作主張說要送老太太蒸籠,隨後直接拎著好幾包肉圓闖進屋裡,老人家嚇壞了。當事人彭太太說,「他就拿兩包肉圓要進去,我說我不要買這麼多,他說沒關係啦,就自己進廚房去」。

之後男子不顧老太太拒絕,逕自打開冰箱,把裡面塞得滿滿滿。彭太太說,「他一直把(冰箱)裡面的東西搬出來,我說這樣不行耶,他一直給我搬啊」。

新竹縣關西鎮最近出現兜售肉圓和枝仔冰的小貨車,專挑老人家下手強迫推銷,還會故意亂喊價,原本7包肉圓要收1000塊,後來再改口說700元就好,強行收費,讓老太太的家人相當不滿。彭太太兒子說,「老人家沒有反抗能力,如果有錢那給你,那如果沒有錢會是什麼下場?你這樣對待老人家,我們當然做年輕人,我們會害怕」。

下游拿貨強迫推銷 熱門網購店家:持續輔導

根據了解,這家肉圓是熱門網購店家,業者無奈表示,下游拿完貨後就是買斷關係,但會持續輔導,避免類似的事件再發生。

其實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違者可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和刑法強制罪送辦,提醒銷售員不要以身試法。

新竹/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