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19歲少女羅瑟福德(Zara Rutherford)挑戰獨自駕駛飛機,環遊世界,昨(14)日下午約2點50分羅瑟福德抵達台灣,在台灣停留一晚,今(15)日上午飛往下一站菲律賓。

羅瑟福德在早上8點30分起飛,起飛前她也向鏡頭揮揮手,接著沿著台灣西部一路往南飛,在台中還繞行一圈,從空中遊覽台灣。

羅瑟福德飛行路線。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

羅瑟福德今年8月從比利時啟程,駕駛定制的鯊魚(Shark)超輕型飛機,開啟5萬1000公里的飛行,預計飛越5大洲52國,明年1月中旬完成環球計畫,台灣是其中一個停靠站。

昨日下午羅瑟福德從南韓飛抵台灣,一落地地勤人員立即送上珍珠奶茶,羅瑟福德喝了一口大讚「很好喝」,隨後前往防疫旅館休息,晚間羅瑟福德在社群媒體發文,分享經歷4.5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溫暖的地方,她也感謝大家熱情的歡迎她,一下機就收到珍珠奶茶,感受到滿分「10分的服務」。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