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復出推新歌MV。圖/翻攝自FB@羅志祥 SHOW
羅志祥復出推新歌MV。圖/翻攝自FB@羅志祥 SHOW

歌手羅志祥去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多人運動」、劈腿,形象一落千丈,演藝工作全面停擺,歷經1年多的沉澱,他宣布正式重返歌壇,新歌《TRAP GAME》MV今(20)天正式上線。

羅志祥為不辜負「亞洲舞王」封號,以招牌的快歌舞曲再次復出,還找來好友楊琳搭檔填詞,知名音樂人紀佳松、DJ Daniel Kim分別擔任音樂製作人、配唱製作人,以「逃」的概念巧妙的置入球鞋品牌設計,歌詞中寫到「獅子開始發號施令」、「我要上場」、「從零開始」,隱約流露當下心境,顯示羅志祥要再次重返舞台。

羅志祥新歌MV獲讚 明年1月和《娛百》登小巨蛋

這次新歌MV一上線,YT留言一面倒,多為好評,提到「雖然脫粉了,但作為曾經追了你13年的粉絲,還是很想再看到你重回舞台上,用作品說話,加油」、「雖然多人運動真的滿渣,但認真覺得,他面對打擊都能重新歸零站起來的精神,還是很值得學習的」、「撇除負面新聞,我還是狠愛你的歌聲舞蹈不可替代的魅力」、「還是好炸、加油,我們都支持你,繼續創作好好表演」等。

先前他開YouTube頻道,雖然罵聲不少,但他也很懂自嘲,逐漸找回過往人氣,此次新歌推出,加上明年1月確定和老朋友《娛樂百分百》重返小巨蛋,經紀公司透露,表演計畫都在規劃中,要大家期待!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