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子佼捲入的爭議持續延燒,今(10)天他過去的愛徒陳明珠,也在臉書上發出聲明,表示黃子佼爆發的新聞事件,已嚴重抵觸到她的道德底線,因此決定解除和黃子佼的經紀合約,而藝人陳漢典也表態說,「犯錯就是犯錯,應該要去面對承擔責任或後果」;另外,公部門也陸續和黃子佼切割,包括嘉義縣府宣布不再邀請黃子佼主持,教育部所屬單位和學校,也都下架和黃子佼有關的合作宣傳案。

連愛徒都不挺黃子佼!陳明珠「牴觸道德底線」宣布終止經紀合約

黃子佼、陳明珠往昔師徒好交情,如今再也不復返!陳明珠10日發出聲明,寫下感謝黃子佼過去在工作上的幫助,但近期黃子佼捲入的事件,已嚴重牴觸她的道德底線,因此宣布「終止和黃子佼的經紀合約」,正式與恩師切割。

而除了陳明珠,藝人們都都紛紛表態,林美秀就說,藝人其實就是一個榜樣,如果真的自己做不好,要去負很多責任;羅志祥也說,讓他好好跟家人、跟受害者,還有所遭遇到的問題好好面對;陳漢典則認為,黃子佼要承擔這些責任或後果,但真正重要的是要如何去保護兒少。

不過,網紅「統神」張嘉航卻站在逆風口,聲源力挺黃子佼,還說出「也沒那麼嚴重」,言論遭各界撻伐,還踩到業者的底線,手遊廠商將他列入終身黑名單,合作過的餅乾品牌更發文道歉,並下架相關合作貼文。

黃子佼節目上曾「硬撲吻」蔡燦得 11年前「人魚照」網直呼細思極恐

另外,黃子佼的黑歷史也被不斷翻出,節目上黃子佼和蔡燦得看似極具節目效果的互動,如今也引發網友議論;而黃子佼2013年舉辦的《人魚》攝影作品展,有民眾透露,當時受到黃子佼邀約拍照,被要求做奇怪動作,也讓網友看了直呼細思極恐。

嘉義、新竹縣府、教育部 將黃子佼列入永不合作名單

另外,公部門也陸續和黃子佼劃清界線,嘉義縣府開出第一槍,宣布不再邀請黃子佼主持;新竹縣府也跟進;還有教育部所屬單位和學校,也都下架和黃子佼有關的合作宣傳案。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