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透露自己昨天收到羞辱信。圖/翻攝自Facebook@KaohsiungHuangjie
黃捷透露自己昨天收到羞辱信。圖/翻攝自Facebook@KaohsiungHuangjie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今早收到「炸彈恐嚇訊息」,對方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韓國瑜的家人、羅智強和立法院。而就在稍早,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也發文,指自己昨天收到羞辱信,不過信中內容不但字跡潦草,對方更將人名寫錯,把羅智強寫成「羅志祥」,就讓黃捷無奈說「蠻好笑的」,而她目前正蒐集證據、報警,也敬告有心者勿再犯。

黃捷今日在臉書發文,說自己昨天收到羞辱信。對方在信中內容一共提到「羅智強」兩次,不過卻都寫錯字,從塗改中可以看到,其中一次還不小心寫成「羅志祥」。

黃捷收羞辱信,不過對方卻頻頻寫錯字。圖/翻攝自Facebook@KaohsiungHuangjie

這就讓黃捷無奈表示,雖然把人名寫錯的部分蠻好笑,但整封信明顯是針對她做人身攻擊,而黃捷目前正蒐集證據、報警,也敬告有心者勿再犯。黃捷強調,這種攻擊不會影響她為民發聲的初衷,她會更堅定本土立場、不畏威脅。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