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旅英藝術家,近期與宜蘭縣文化局合作,推出他創作至今最大個展,一共90多件作品,以擁抱為主題,透過相片結合繪畫、時尚等方式,跨界合作,傳達南島藝術之美,活動也特別選在羅東文化工廠,18米高的漂浮月台,進行開幕活動,讓民眾體驗藝術與時尚饗宴。

蘇婭「漂浮月台」輕靈歌聲 展現堅韌溫暖精神

輕靈歌聲,傳遞堅韌溫暖精神,泰雅族歌手蘇婭,站在18米高,用音樂為藝術展覽揭開序幕。模特兒穿上,以旅英藝術家優席夫畫作設計的風格潮服,走上伸展台,跨界合作,展現南島藝術之美。對比鮮明色彩,以照片結合繪畫,凸顯南島原住民,各族服飾特色。

優席夫畫作設計成風格潮服 結合藝術與時尚

知名藝術家優席夫,最近與宜蘭縣文化局合作,從10月23到明年4月10號,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辦他創作至今最大個展,一共90多件作品,以擁抱為主題,結合藝術與時尚,進行跨領域交流。新冠疫情,襲捲全球,後疫情時代,創作者以藝術作品,擁抱觀眾。

宜蘭/李科彥 陳卓妤 黃鈺君 宜蘭 責任編輯/哀曉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