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時間 23:00 更新傷者人數)

日本東京再度發生見人就砍的「無差別殺人」!現場是在東京地鐵的一列車廂內,一名男子突然拿刀攻擊他身邊的乘客,接著又潑灑不明液體,造成車廂起火燃燒,至少造成17人受傷,其中一名年約60歲男子重傷,日本警方已經逮捕嫌犯,調查他的犯案動機。

男持利刃無差別殺人 民眾驚逃「跳出車廂」

東京地鐵發生砍人血案,車上乘客不顧電車還在行駛,拼了命逃到別的車廂,東京再現「無差別砍人」,接著車廂還起火燃燒,民眾為了逃命,有人等地鐵一到站,立刻跳出車廂,驚險畫面怵目驚心。

地鐵「無差別砍人」發生在東京今晚8點,也就是台灣時間晚上7點左右,東京地鐵京王線一班列車,行經調布市的「國領站」附近,車廂內一名20多歲男子,突然持利刃無差別攻擊他身邊的民眾,現場血跡斑斑。接著行凶男子又向四周潑灑疑似汽油的液體,以及疑似硫酸,造成車廂座墊等物品起火燃燒,並且還發出爆裂聲響,讓民眾更加驚慌逃生。

警方當場於車廂內逮捕行兇嫌犯

雖然案發相當突然,幸好東京地鐵警方即刻反應,很快就在現場制伏行凶男子將他逮捕,並且押送警局調查他的犯案動機。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