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藝大前舍監」9月衝撞校園,10月嗆搶飯店遭逮。圖/台視新聞
「北藝大前舍監」9月衝撞校園,10月嗆搶飯店遭逮。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一名北藝大前舍監,因為經常無故曠職,上個月不滿被學校指責,竟然開車衝撞校園,這個月7日他還打電話到警局,揚言要去搶劫淡水一間知名五星級飯店,但還沒行動就被警方逮捕。他到案後供稱,是因為住家電話號碼跟飯店的雷同,經常會接到誤打電話,覺得相當困擾,才會恐嚇要行搶。

男到案供稱不滿電話常遭誤打 飯店:未接獲男子求償電話

身穿黑色上衣的李姓男子在公園被便衣刑警包圍,他就是9月失控開車衝撞學校行政大樓的北藝大前舍監,他因為經常無故曠職,被校方指責後,就打電話到校長室恐嚇,接著直接開賓士車衝撞學校,這一撞把自己工作也撞沒了,但才隔一個月,他竟然又被警方逮捕。

李姓男子9月開車衝撞北藝大校園。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李姓男子7日早上自己打電話到派出所,說要搶劫淡水一間知名五星級飯店,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不到7小時,就在北投區逮到人,還在他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而他到案後供稱,因為自己的電話號碼和飯店咖啡廳的號碼雷同,常常接到誤打電話,向飯店求償又都沒下文,才會氣得恐嚇搶劫。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表示,「全案訊後依照恐嚇危安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不過飯店業者回應,從來沒接獲李姓男子來電求償。李姓男子先前衝撞北藝大,被逮時聲稱「熱愛舍監這份工作」,但這回又涉嫌恐嚇維安,屢屢犯案,想要重回校員工作崗位,恐怕難上加難。

台北/張彤、楊文豪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