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藝大改採遠距教學至4/20。圖/翻攝自北藝大官網
北藝大改採遠距教學至4/20。圖/翻攝自北藝大官網

台北藝術大學表示,接獲兩名學生確診COVID-19,自4月11日至20日,所有課程改採遠距教學,校園各教室場館也展開清潔消毒工作。

台北藝術大學於官網公告指出,因於4月10日接獲通知兩位學生確認感染COVID-19,相關疫調及接觸史正在處理中,校園各教室場館也展開相關清消工作,為顧及師生健康,防疫小組於依「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採遠距教學注意事項」說明決議,自4月11日起至20日,所有課程立即改採取遠距教學,提醒全體教職員生保持高度戒備狀況,隨時視CDC防疫指引與教育部疫情公告,滾動式調整上課、上班及校園活動方式。

台北藝術大學呼籲,全校教職員工生要減少人與人間的接觸,出門應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隨時注意是否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配戴醫用口罩,儘速至附近社區採檢醫院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出現其他人有類似症狀;返家後亦應佩戴醫用口罩,避免外出。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