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新埤鄉大成國小,長期深耕美感與人文課程,縣府為了促進教育多元發展,從110學年度起,將大成國小轉型為公辦民營實驗小學,結合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及雲門舞集舞蹈教室等資源,讓大成國小成為培育生活藝術家的搖籃。

深耕人文! 屏東大成國小轉型藝術實驗學校

自由自在,舞動身體,從律動中,孩子認識自我。除了舞蹈,還有生活藝術,北藝大、雲門舞集,強力教學資源,挹注屏東新埤鄉,大成國小。跳脫窠臼,走出框架,為了促進教育,多元發展,大成國小,從110學年度起,為期6年,轉型為公辦民營,實驗小學。

結合北藝大.雲門舞集! 打造孩子成生活藝術家

由北市關渡,文化藝術基金會,作為經營受託人,再結合北藝大,雲門舞集舞蹈教室等,豐沛資源,打造孩子成為,生活藝術家。大成國小,創校超過一甲子,全校6班,共40名師生,校區交通便利,長期致力,美感與人文課程。這回透過縣府計畫,加上藝術資源,強力支援,大成國小,蛻變成藝術共榮,實驗教育基地,不僅活化地方文化,更是培育新世代,人才的搖籃。 

屏東/蘇世偉、梁家瑋、王超群   責任編輯/哀曉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