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上周播出最後一集,接檔節目《全明星觀察中》將在本周日(9/5)播出,為了延續收視熱度,節目邀請江宏傑、小春、粿粿等7位藝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實境觀察他們的生活日常。大家朝夕相處下,究竟會迸出什麼新火花?

14天24小時同居生活 《全明星觀察中》周日登場

台視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邀請江宏傑、小春、粿粿等七位藝人同住一個屋簷下,24小時實境觀察生活日常,他們將展開14天的同居生活,7位明星房客們提著行李走進獨棟透天厝,一看到自己的小小天地,各個讚譽有加。

從陌生到家人 7明星一起奮鬥、一起生活擦出新火花

初來乍到,彼此間還很陌生,但經過朝夕相處,林敬倫就說感情可以升溫得很快,就真的很像一家人的感覺,然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奮鬥,另一位藝人黃沐妍也說,每個人都有很不同的面向,大家看節目一定會嚇到。

大家互相扶持變成一個大家庭,這7位明星的同居生活還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有興趣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