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萬華區一名男子在國小附近邊持刀揮舞、邊大聲咆哮,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男子借住在女性朋友家,每次喝完酒就會失控,這回不滿朋友要求他搬走,竟然揮刀發洩,但這樣的恐怖行徑,已經讓周遭住戶嚇得不敢出門。

不滿遭同居人要求搬家 男子喝醉失控持刀揮

警方獲報有男子情緒激動,持刀在家裡揮舞,才剛剛勸他冷靜點,男子卻更加失控,持刀直接往外衝,拿著水果刀在社區巷弄裡亂竄,這裡不僅整排都是民宅,一旁更緊鄰國小,一不小心就可能波及無辜,目擊住戶趕緊把離譜情形PO在地方臉書社團,提醒大家出入多加留意。

這名拿刀男是27歲的樟姓男子,長期借住在一名52歲的女姓友人家,但他常一喝酒就情緒失控,女屋主受夠了,要求他趕快搬走,兩人爆發激烈口角,他更氣得衝進廚房,拿水果刀作勢攻擊,一看到員警到場更奪門而出,持刀大吼大叫在街上狂奔。

華江派出所長李智瑋表示,這是同居男女友人之間的口角糾紛,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

雙方堅稱只是朋友沒有交往,但警方還是依法通報「家暴」,保護女屋主安危,更加派警力巡邏,不讓周遭居民,出個門都得擔心碰上失控揮刀男。 

台視新聞關心您: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台北/張彤、林秉州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