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陳姓男子不滿同居女友與異性曖昧,失控掐死女友後,又將11個月大雙胞胎男嬰丟進洗衣機裡悶死,殺死女友部分判13年,而殺害雙胞胎兒子一二審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最高法院認為原判決卻指他未賠償及悔悟,且量刑理由違誤,撤銷死刑發回更審,這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

得知殺死孫女的兇手被撤銷死刑發回更審,阿公真的不甘心,他說孫女如果天上有知,一定也不能接受!陳姓死者阿公表示,「很不合理,殺死女友又殺死兩個親生兒子,這樣不夠要怎樣才夠,殺死法官才夠嗎?」

懷疑女友與人曖昧! 男犯三屍命案一、二審判死

案子發生在2019年,陳姓男子懷疑兼差演出鄉土戲、在八大行業陪酒的陳姓女同居人和男客人有曖昧關係,失控將他掐死,之後怕孩子沒人照顧,又把一對11個月大雙胞胎兒子丟進洗衣機裡悶死。

陳姓男子供稱對於殺害女友不後悔,遭判13年,但對於殺害雙胞胎兒子感到很後悔。一二審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最高法院認為陳姓男子已賠償344萬元,二審漏未考量犯後態度,量刑理由有欠完備,撤銷死刑,發回台中高分院更審。陳姓死者阿公表示,「虎毒不食子,你如果說沒有槍殺,我也會處理他。」 

對家屬來說,一次失去三名親人,傷痛無法抹滅,尤其阿公更是氣憤,要討個公道怎麼這麼難。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